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重庆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测试仪恒温恒湿箱模具冷热冲击测试仪氙灯老化试验箱高频振动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熊小姐
  • 电话:0769-22851840
  • 邮件:asli168@163.com
  • 手机:13538469076
  • 传真:0769-2285178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看冷热冲击试验箱品质,还不如看它的配件质量!
新闻中心
看冷热冲击试验箱品质,还不如看它的配件质量!
发布时间:2017-08-12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众所皆知,一台冷热冲击试验箱135-3846-9076熊s品质的伪劣,除了与生产技术有着关联之外,更和零配件挂上关系,只有选用好的零配件才能使得冷热冲击试验箱的各个部件高速/持久/精确运行。

东莞艾思荔仪器在制造的冷热冲击试验箱,在用材方面,更加讲究品牌化,高质化。如压缩机都是采购法国泰康、日本路宫/和泉/三菱、施耐德、美国快达、丹麦(DANFOSS)、瑞典(Alfa Laval)等国外大品牌的呢。

冷热冲击试验箱

【艾思荔现郑重承诺如下】

1、艾思荔的质量方针是以优质产品赢得顾客,以诚信服务回报顾客,以持续改进创造美好明天

2公司全面贯彻ISO9001,SGS,CE,ASLI,艾思荔独家品牌等质量管理和质量体系标准,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认证并颁证,以严格的管理和科学的手段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以此赢得市场和顾客。

3、公司坚持以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相关产品标准为指南,生产安全、合格、环保的制冷空调产品。ASLI的质量目标是产品出厂合格率100%

4、设备自验收合格之日起公司提供为期12个月的三包服务,随时提供技术服务与维护人员支持,保证设备正常运转。

5三包期外,公司对本项目产品实行终身有偿优惠服务,定期进行巡检和保养性维护,随时对用户操作维护人员提供咨询与指导。

6、保证该项目易损件、备品备件终身优惠供应。

7、对非艾思荔提供的辅助设备提供合理有效的维护更新建议,确保系统正常运行。